首页 / 新闻中心 / 正文

扬州河道护栏定制定做

来源: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:2024-03-28 22:40:21
版权声明:本文自企业旺旺,请随意转发,本文编辑字数6318字,预计阅读时间,3分钟。
rYhOWEnews3扬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扬州河道护栏定制定做,本产品由扬州百泰护栏有限公司厂家直销,联系人:徐经理,地址:扬州凤凰工业园.
基本参数
  • 品牌

    百泰

  • 使用范围

    广泛

  • 产地

    山东




四横杠锌钢护栏特点:
1、免焊接的组装式设计,安装快捷简单。
2、四层防腐处理,二十年以上使用寿命,解决了传统产品短时间内锈蚀、粉化、龟裂等问题,免除了产品维护更新费用。
3、良好的装饰性,丰富的色彩,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。
4、环保,不污染环境,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问题。
5、良好的柔韧性能,基材的钢性和柔性使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。
6、静电喷涂护栏的仿塘瓷工艺处理的表面,使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,雨水冲刷和水枪喷洗即可光洁如新。
7、下埋式的安装方式和地脚板式安装,即节省了您的建筑基础费用,又节省了土地资源。
8、良好的耐候性、耐盐雾性及耐湿热性能,适合不同地域的特点。
四横杠锌钢护栏与其他锌钢护栏一样是由基材和配件组成。
四横杠锌钢护栏的主要结构:上下各两道横梁组成。

现在的组装阳台护栏多种多样,组装阳台护栏的样式就有上百种,就组装阳台护栏的材质就有很多,比如:锌钢组装阳台护栏、热镀锌组装阳台护栏、铝合金组装阳台护栏、花瓶组装阳台护栏、不锈钢组装阳台护栏、热浸锌组装阳台护栏、铁艺组装阳台护栏、塑钢组装阳台护栏、水泥组装阳台护栏、木质组装阳台护栏等等。
社会的飞速发展,生活品位的不断提升,对于节能环保产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,因此,环保节能的产品必受市场的青睐.锌钢组装阳台护栏就具备这些条件,锌钢组装阳台护栏采用的是环保材料,使用的寿命长,这样可以减少社会非再生资源的浪费.再就是锌钢组装阳台护栏安装时省电、无污染。
组装锌钢护栏的特点:
1)防腐处理,解决了传统产品短时间内锈蚀、粉化、龟裂等问题,免除了产品维护更新费用。
2)颜色多,而且具有良好的装饰性,可以满足满足不同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。
3)不用管焊接的组装式设计,在工地安装非常方便而且操作简单 .
4)具有环保,不污染环境,等特点,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问题。
5)良好的柔韧性能,基材的钢性和柔性使护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。
6)采用静电喷涂工艺处理的表面,使护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,雨水冲刷喷洗即可光洁如新。
7)使用不锈钢材质的安全防盗螺丝,这种螺丝非常牢固不可拆卸,这点也解决了用户得后顾之忧。
8)使用静电喷塑工艺,产品具有良好的耐候性,适合不同地域的阳台作为防护安全使用。
9)锌钢组装阳台护栏和飘窗护栏性质差不多,都是用来保护阳台上人的人身安全,起到了真正的防护作用。

Pvc道路护栏特点:
1、绿色环保:选用国产一级原生料,塑造简洁明快的建筑外貌,让您的环境更加温馨、舒适。无毒、无害,节能和可回收的绿色环保材料。
2、外观美观:表面光洁、手感细腻、色彩鲜亮,典雅亮丽的外表和坚韧的内在品质完美结合,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。
3、强度高:护栏内腔配有镀锌衬钢或铝合金进行增强,具有足够的强度和抗冲击性能,具有耐腐蚀、韧性强、抗静电、不褪色、不开裂、不脆化等。
4、寿命长:采用特种配方和专用紫外线吸收剂、不褪色、不发黄、不脱皮、不开裂、不起泡、不虫蛀,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。
5、安装简便:采用的承擦式连接或专有的连接配件进行安装,简便快捷,固定牢靠。
PVC道路护栏的用途:广泛用于公路、高速公路、街道、桥梁两侧的防护;飞机场、港口、码头、市政交通、机关学校、运动场地、旅游景区、工业园区、物流配送园区、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护;市政建设的公园、草坪、动物园、池湖、道路及住宅小区的隔离与防护;高档小区、花园别墅、私家泳池、庭院草坪、宾馆、酒店、超市、娱乐场所的防护与装饰。

绿化栏杆优势:
一、外形美观、颜色丰富:锌钢绿化围栏原材料钢管可选用:方形、圆形、椭圆形等形状,围栏的整体外观可制作成竖栏形、横栏形、波浪形等。而且外观颜色可在静电喷塑过程中调制成:白色、黑色、墨绿色、宝石蓝色、黄色、红色、磨砂色等百十余种颜色。
二、坚固实用、耐锈、耐腐蚀:锌钢绿化带围栏的制作工艺主要分为:防拆螺栓连接和穿插组合两种结构。其中防拆螺栓全部采用不锈钢材质的螺栓,不会出现滑筘、生锈、断裂的情况。穿插组合结构比螺栓连接的结构还要结实,立柱和横栏之间有序的穿插交接在一起,整体性非常的强,可抗冲击、抗压迫。
三、绿化栏杆使用寿命长、质量保证:绿化围栏从基材选用到表面处理,都十分重视其耐腐蚀性,锌钢本身的抗生锈能力就和不锈钢相当,再加上表面的多道喷塑处理,可保证绿化带围栏三十年之内不褪色、不龟裂、不变形。
护栏---这里说的是指工业用“防护栏”。护栏主要用于住宅、公路、商业区、公共场所等场合中对人身安全及设备设施的保护与防护。护栏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可见。护栏根据高度的不同,每米长度的价格也会不同。
绿化栏杆材质:护栏常用钢材所制,如:不锈钢,圆钢管,方钢管或压型钢板,铁丝。表面处理工艺:全自动静电粉末喷涂(即喷塑)或喷漆。近年来也较流行铝合金材质的插接,组装式护栏。
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