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新闻中心 / 正文

栖霞区玻璃钢储罐价格

来源: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:2024-03-29 01:05:20
版权声明:本文自企业旺旺,请随意转发,本文编辑字数1928字,预计阅读时间,1分钟。
基本参数
  • 产品名称

    玻璃钢储罐

  • 材质

    玻璃钢

  • 规格

    可定制

  • 工作压力

    常压

  • 壁厚

    8-30mm

  • 直径

    1200-4000mm

  • 容积

    1-100m3

  • 运输方式

    物流运输

  • 发货期限

    1-3天







玻璃钢储罐筒体内衬成型,内衬从构造上也可以分为两个局部,辨别是内衬层和过渡层,两者的功用是防腐和防渗。内衬的构成资料也是玻璃钢储罐脂,树脂的配兑是质检部门结合任务环境和温度要素综合思索的,所以配料的量还要依据任务进度控制,假如施工现场突发暂时情况,相关质检部门和制造部门要依据状况重调整配方的配比,玻璃钢罐价钱依照调整的配方配置要用的树脂,内衬层的树脂含量多,在90+2%,过渡层树脂含量80%,所以可以很棒的防腐蚀防浸透。我公司自创办以来,坚持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。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,保证产品从原材料入库,到产品出厂层层把关,严格检测,有效保证了产品能够长期使用,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、满意的产品。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,向上进取、勇于开拓,愿与客户共同成长、精诚合作,共建美好未来!我们还设立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门,为您做售后的答疑解惑,解除您的后顾之忧!

玻璃钢储罐应该如何清洗?玻璃钢储罐是一种轻质、抗压、耐腐蚀的非金属储罐。它是由树脂基体重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。其罐壁结构合理,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,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提下,提升了钢度,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。对储罐碰伤处进行清洗打磨,选择与储罐材质性能相同的材料,根据罐材的使用压力,设计需要补强的厚度和面积,然后手糊补强到设计要求。待补强部位凝胶固化,储罐可以投入正常使用。我公司交通方便,地理位置优越。自成立以来,一直秉承着“科学发展,以人为本”的经营理念,一贯支持“产品优质、材质精良、服务至上、客户满意”,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薄利多销的销售方式,保证质量,持续改进,在严格品质控管的生产流程下,产品合格率达99.8%,目前已拥有了由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,在专业技术上不断钻研,在公司发展上以专业技术为竞争力,不断提升专业水平,服务于环保事业。

玻璃钢缠绕储罐分类及简介:玻璃钢储罐分为立式、卧式机械缠绕玻璃钢储罐、反应罐、各种化工设备,玻璃钢卧式罐、立式贮罐、容器及大型系列容器、根据所用(贮存)介质选用环氧树脂、聚酯树脂、酚醛树脂为粘结剂,包括优质树脂含量的耐腐蚀内衬层、防渗层、纤维缠绕加强层及外表保护层。玻璃钢缠绕储罐特点:玻璃钢储罐产品进展到今日,各方面性能日趋成熟,使用中的优势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发现。特点一:质轻、强度大。玻璃钢罐的质量十分轻,这主要是因为其密度低导致的。然而,质量轻却没有影响其应用强度,在使用时,其强度可以与钢相比。特点二,耐腐蚀。因为其使用的材料,均为优良的耐腐材料,不论是对大气和水,或者对酸、碱、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等都有较好的抗拒能力。利用这一特点,它已经在化工防腐方面得到了应用。特点三:绝缘性好。采用了优越的绝缘材料,使用起来十分让人放心。特点四:阻热性能好。因为其热导率较低,在使用过程中是一种优越的绝热材料。特别是在瞬时超温的情况下,能够起到热防护和耐烧蚀的效用。特点五:可设计性好。玻璃钢罐在设计时可以依据不一样的需要,将其设计出不一样结构的产品。

化工行业中难免会多少有一些特殊的物质,而使用这个产品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,所以在现在很多和化工相关的行业也开始购买该产品并投入使用,这也是它的不易被损坏和轻质、抗压能力强的原因。当然它也被食品、环保行业广泛使用,所以说玻璃钢罐的使用范围很广,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光明不可估量。现在很多的人选择玻璃钢罐,因为它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方便,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不能少这个物品了。我公司在储罐设备的设计、制造方面使玻璃钢的优异性能得到了更合理、更有效的发挥。在设计之初就根据储罐设备的使用行业、工作条件(工作环境)进行科学合理的选材和细致的结构强度计算,并且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依靠严格的管理、优质的设备、完善的工艺制造出性能优良的玻璃钢储罐设备。我公司在储罐设备的设计、制造方面使玻璃钢的优异性能得到了更合理、更有效的发挥。在设计之初就根据储罐设备的使用行业、工作条件(工作环境)进行科学合理的选材和细致的结构强度计算,并且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依靠严格的管理、优质的设备、完善的工艺制造出性能优良的玻璃钢储罐设备。

联系方式